全世界有機農業認證的指標,當然就是 ECOCERT,它是世界上有機認證機構中最具權威的,一般而言,只要看到產品上有註明 Certified by ECOCERT ,就是代表已獲得 ECOCERT 的認證。

ECOCERT 創立於 1991 年,由一群農學家創辦於法國,在國際市場擁有極高的公信力,目前已是一個由歐盟、亞洲、非洲及每週各國組織而成的國際組織。其主要的工作除了進行監測有機廠商或食品生產者的生產管理(項目包括培養、採收、原料、包裝、病蟲害防制過程、純度等等),也提供認證服務,提升有機市場的品質與機制。所以,產品一旦經 ECOCERT 認證,即可確認產品是非基改產品、不含石化原料、礦物油、矽膠、殺蟲劑、色素、合成香精、動物性原料、95 % 以上有機純度保證等等。而且,製造規格、過程都還不能受到污染且尊重環境等等,也都包含在其認證的審查標準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bio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